228日上午,我校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盛惠良副校长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一级督导,教务处、学工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陆霞处长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团队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等五方面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的重点工作,同时布置了三月份教学主要任务。随后,督导室雷六七教授介绍了我校质量管理和新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要点。接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赵满群主任就机房使用、网络安全等工作安排作了布置。

盛惠良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23年各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强调,各学院必须明确自身定位和角色,做好2024年的教学工作安排,明确内涵建设目标,聚精会神谋教学,一心一意搞建设,心无旁骛抓落实。他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牢固树立主阵地意识,聚焦主职主业,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二,要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聚焦问题导向,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第三,他希望全体教师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高博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教务处 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