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团委的关怀指导和学院党总支委的正确领导下,202358日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行政楼215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雪飞老师、辅导员吴敬德老师及28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回顾总结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成立以来的工作,并选举产生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和出席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开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雪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团总支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本次大会上,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赵雪飞等3名同志为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赵文盖等8名同志为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激励着全院青年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