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文化系列活动热烈开幕

学生处2023-03-31访问数:53

为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推动学生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3月30日,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在体育馆热烈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学生处处长邹艳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安列,总裁判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主任高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鑫,校团委副书记程前,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以及辅导员们和各参赛队运动员代表共计200人参加开幕式。

徐子良副校长为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开幕词并宣布开幕。他代表学校向体育文化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这项赛事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体育文化系列活动是我校传统的文化盛宴,是学校具有历史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它留下了活力四射的青春记忆,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深受广大师生们的认可和喜爱,一届又一届的同学们见证了它的成长。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积极在运动中展现自我,敢于挑战、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张扬个性、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营造团结、活泼、健康的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各种项目的竞赛,焕发青年学子青春力量,培养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的人生态度、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相继进行了庄严宣誓,表示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践行体育职业道德,遵循公平公开公正。

奋发耀青春,拼搏绽华彩,开幕式结束后篮球联赛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启。本次春季学期体育文化系列活动为期25天,共包含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运动会五个项目,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参赛队伍将分别在各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展现高博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为徐子良副校长致开幕词

  

图为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