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妇女是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3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学院的每一位女教职员工送上了满满的祝福和问候。

从选购到包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我院女教职员工送上亲手包装的50份花束。

妇女节作为全球性的节日,旨在鼓励和表彰女性取得的成就,并重申维护妇女权利的重要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希望通过一束鲜花,向始终坚持在教师这个平凡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的各位女教职工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感谢她们宽容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祝愿她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收到花束和祝福的女教职工们也纷纷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会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希望通过举办不同形式的各类活动,激励更多的人关注到女性在生活、工作中的付出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