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学院院长黄兴主持。

会上,黄兴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新加入人文学院的6名专任教师及1名辅导员,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欢迎。


副院长马亚丽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按照时间节点对近期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的教学相关工作做了解读,并对如何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兴全面总结了开学以来我院在教学、管理、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教师职称评定、校企合作、疫情防控以及支部党建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感谢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管理干部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黄兴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并重点对教师们强调了三方面内容:一是要求全体教师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学之中,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要切实遵守学校各项教学规章制度,避免各类教学事故的发生。二是要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活动、教学比赛等,以赛促教,全面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强化教科研意识,积极开展教科研活动,努力创造教科研成果。


会上,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建明讲话。吴建明简要回顾了学院直属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暑期“五个一”活动交流总结会以及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等情况。吴建明还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如何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如何做好学院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