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不忘,整装再出发 —人文学院直属团总支召开迎新志愿者工作总结茶话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09-20访问数:15


为了总结交流今年迎新活动期间的志愿者服务情况,进一步增强志愿者团队凝聚力,激励广大志愿者初心永不忘,整装再出发,914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直属团总支在行政楼234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迎新志愿者工作总结茶话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赵雪飞主持,辅导员老师吴敬德以及20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雪飞老师对今年迎新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服务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迎新活动期间的优异表现,感谢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后的志愿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继续服从管理指挥,不断增强道德素质修养和志愿服务精神,培养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热情周到的好品质,不断超越自我,为我院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与会志愿者代表赵文盖同学发言,分享了本次迎新活动的感受与成长。他表示,两天的迎新服务虽累但值得,看着大一新生朝我们走来,心中立马阳光万里,新生的一句感谢,能让我们忘却所有疲劳,很感恩自己的服务可以让新生满意,能让学院放心,通过此次迎新,也发现了自己的潜力,收获颇丰,成长很多。

  

最后,赵雪飞对在本次迎新服务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赵雪飞鼓励与会的学生志愿者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过硬本领,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青年,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加强了志愿者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志愿服务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和奉献精神,对后期工作开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直属团总支

                                        二0二二年九月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