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喜报:我校学生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三等奖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11-05访问数:11



 新学期以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响应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号召,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培训和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赵嘉辰同学取得公共英语三等奖,李俊灼同学取得专业英语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英语语言习得自信心,鼓舞和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亦为公共英语教学和竞赛积累了高贵经验。此次竞赛,人文社科学院三位指导老师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精心细致地应用英语写作能力辅导,力求提高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和应用能力;本学期外语系全体英语教师也在不断钻研教育教学科研各项业务能力、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以求适应生源不断变化的客观需求,以切实保证学院公共英语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二0二一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