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博外语系教学团队荣获第12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二等奖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6-21访问数:21

 618日至20日,由人文社科学院何冰丽,崔红梅,卢春林组成的教学团队(以下简称何冰丽团队)参加了由常州工学院举办的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哇哦预习何冰丽团队以优异成绩取得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阶段分“本科大学英语综合组、本科大学英语视听说组、本科英语专业组、高职组”四个组别,决赛采用现场授课和说课形式,每组比赛授课成绩前6名的团队晋级说课比赛环节。本次高职组有来自全省12所院校的教学团队进入决赛,我校进入赛的江苏唯一一家民办高职院校何冰丽老师做为团队主讲老师,在授课和说课两个环节,以扎实的英语专业功底和灵活秀慧的现场演讲能力取得决赛二等奖。 


  


《关于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省级赛事等级认定实施办法及第一批认定结果的公布》(苏高教会【2021号)认定“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比赛为 2021 年全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省级赛事。近年来,人文学院外语团队的教师们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最终使得教、赛、学、研,相得益彰!(供稿:人文社科学院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