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中再创佳绩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05-31访问数:24

为更好满足新时代高职英语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建设需求帮助在校大学生进一步掌握具有中国话语、时代声音”特色的英文词汇表达,苏州高博外语系2021年5月28日19:00-20:00在学院教学楼1-515教室组织近200名学生参加了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苏赛区复赛。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与不懈奋斗,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特等奖4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全国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比赛基本词汇为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词汇,包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共200 词思政词汇。


高博外语系教师根据赛事要求,精心组织参赛、复赛,其中,获得复赛特等奖的4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6月份的全国决赛。在此,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供稿:苏州高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