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积极开展2020级大一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0-10-13访问数:10

金秋十月天,姑苏桂花香。10月8-9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迎来2020级第二批新生。为让大一新生们了解所学专业,积极融入校园生活,学院于1010日、11日组织2020级舞蹈表演专业、休闲体育专业、应用英语、应用日语专业、应用俄语及应用西班牙语专业大一新生见面会。

  

1:舞蹈表演专业新生见面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人文学院院长倪筱琴、人文学院各专业带头人及相关专业教学团队任课教师与新生面对面交流。倪院长从人文学院所设各专业的建设背景、专业展望、职业生涯规划及大学生综合人文素养培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2休闲体育专业新生见面会


“在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基础上,首先要学会做人做事,规划好大学生活和学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面对倪院长谆谆教诲和深情激励,大一新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大学时光,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勇于创新、勇当重担,力争做社会实用型、技术技能型、社会服务和语言应用专门人才。


  

2休闲体育专业新生见面会


接下来,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职业面向、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一一作了介绍,教师代表作了相关专业课程介绍。梅花香自苦寒来。2020年,学校新开设的舞蹈表演、休闲体育等专业,在学院党政领导和人文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努力与全体招生人员的奋力拼搏下,取得可喜成绩,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深入长三角区域企业调研,深入洞见企业用人意向,努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养深厚,技术技能先进,有效服务社会亟需的专门人才。  (供稿: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