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10-17访问数:47


 湖畔生态域,苏城桂子香。金秋十月,高博学院的教学楼旁、师生行走的小径两边,处处弥漫着浓郁的桂枝花香。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教工赴太湖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人文学院2019级西班牙语专业大一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实践教育活动


  



初秋的太湖(苏州段)湖面,天高云淡,空气清新。在支部书记张权教授的引领下,人文学院党员教工在太湖阁新四军纪念馆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家拾阶而上,缓步进入新四军纪念馆大厅,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和视频前不时驻足,认真阅读、收视与体悟,深切缅怀太湖游击战士、武工队员等烈士们波澜壮阔的革命烽火岁月,接受了一场浓烈的爱国主义、中国革命史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倍加珍惜新时代燃情岁月,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创业精神,开放创新,奋发有为,积极开创人文社科学院教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开发、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强调,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