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应用日语

11月13日下午1:5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在人文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外语系主任崔红梅老师,日语教研室主任牛伟老师日语专业教师于新华老师、马曙光老师辅导员贺茜老师和五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崔红梅老师主持。



为了进一步了解开学以来的课堂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情况,本次会议主要听取了5个方面的意见,即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学习氛围、教学管理、后勤保障老师和同学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会议中,崔红梅老师先询问了一些教学上的问题,同学们积极配合,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展现了迫切的求知欲,如专业课程不够丰富授课进度稍快学习氛围不够浓厚等,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一一进行了解答班干团支书高鑫智同学还向老师提出希望能多开设一些兴趣类课程,得到了日语老师们的极大重视,并准备在下学期适当增设。

随后又交流了关于学校管理和设施方面的问题,如教学区禁烟不彻底、宿舍设施不完善等。

同学们结合实际积极发言,老师们深入了解沟通,为人文学院的进一步发展集思广益。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