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高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积极拓展对人文学院在校大学生的专业实践与多元化就业创业路径,在高博学院特聘教授、人文学院院长、书记张权博士的精心安排和统筹策划下,11月8日上午,南京翰海跨境电商于总一行莅临学院考察,双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实训报告厅举行。



  学院分管教学陈家颐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子良,教务处长徐汀荣、校企合作办副主任马浩,人文学院院长、书记张权、常务副院长张正炎、副书记、副院长陶德胜,副院长吴歧范,院长助理、外语系主任崔红梅出席签约仪式,外语系全体外语老师、人文学院英语、日语专业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由人文学院张权教授主持。陈家颐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刚刚组建不久的人文学院大力拓展校外实训基地的做法表达了高度赞许,强调这是人文学院校企合作建设步伐迈出的第一大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相信人文学院在张权院长的领导下,一定会再接再厉,荣攀高峰,建立更高更好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徐子良教授代表学校与南京翰海跨境电商企业总裁于斌现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未实训基地铜牌揭牌。揭牌仪式后,于斌总裁现场与人文学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并回答师生的提问。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此次与南京翰海跨境电商签署的校企合作协议是高博人文学院组建以来开创的第一个校外实训基地,标志着人文学院校企合作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