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2018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增强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的思想引领力、政治组织力和全体党员教师的凝聚力和创新活力,增强高校党组织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课的组织领导力,1021日,高博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赴常熟沙家浜组织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高博特聘教授张权教授领队,人文学院党员教工和工会会员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沙家浜是中共中央宣传部确定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在沙家浜革命烈士陈列馆和廉政教育展示馆活动现场,人文学院党员教师们认真阅读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抗日战争(江南东路)革命历史视频画面与文字介绍,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立德树人,建功立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党性观念与自律意识,进一步推动了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的学习型创新型先进性建设,为人文社科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创新发展、智库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与组织保障。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中共苏州高博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

                           O一八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