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导师见面会活动

2018925日至26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了2018级新生导师见面会活动,1842英语班和1843日语班导师先后开展了学生见面会活动。

1842英语班导师周倩文老师在见面会活动中,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和自己的具体工作职责。然后通过让学生填写调查问卷,让学生自我介绍等活动来加深对学生的了解。在自由提问环节,周老师回答了学生在学习以及学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周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类活动、竞赛,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1843日语班的钱小妹老师在导师见面会上,向大家讲解了日语学习的方法,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岗位、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内容。

见面会最后,导师们留下自己的邮箱、微信等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主动与导师进行交流。  

通过这次见面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今后三年的规划有了初步的目标,在导师的帮助下,相信应用英语和应用日语专业的同学都能在三年大学时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