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教务处2023-12-18访问数:27


126日上午,我校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盛惠良主持,黄兴校长助理、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陆霞处长就12月份的重点教学工作做了介绍包括英语等级考试组织、校级重点专业群验收校级优秀教学团队中期检查以及江苏省技能大赛的备赛准备等工作。教务处胡玮副处长就本学期教师教学状况、教师调停课统计情况、专业系(教研室)活动师生座谈会和各学院听课等方面工作,结合各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盛惠良副校长对期末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各学院要及时跟进和反馈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其次,要做好年度教学考核工作,各学院按照颁布的相关管理办法,统计好专任教师的教学建设和科研工作量绩效;最后,要持续关注新专业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推动新专业的顺利开展。(教务处 金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