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双师型”教师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人事处2023-12-05访问数:80



1130日上午,学校“双师型”教师评审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3学校申报“双师型”教师认定且通过所在学院初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的人员进行评审。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初主持

在会议中,人事处处长龚三琼对认定政策和资格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介绍了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的整体情况。她总结了在认定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和部分建议。接下来,学校将根据本次认定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认定工作流程进行改进和完善。

评审会议分为分组讨论和总结评议两个阶段。在分组讨论前,副校长张建初要求各位专家在评审过程中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审阅评审材料,确保整个评审过程透明规范、公平公正。随后,专家们依据专业领域进行分组讨论,对认定人员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的审阅,充分认可了他们的工作成果和教科研贡献,并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客观、公正的评审结果。讨论结束后,各分组组长总结介绍了讨论情况,并根据讨论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改进措施。最终,经过参会专家表决,共有170余位老师通过了学校专家委员会的评审。

此次“双师型”教师评审会议的成功落幕,标志着学校在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的成果。这一成果不仅为学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实现了良好的开局。此次评审会议的成功结束也标志着学校在推进教育教学的创新与改革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和管理,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评审结果已按规定程序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