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上午,我校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盛惠良主持,校长助理黄兴、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陆霞处长就11月份的教学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包括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培训、校级和省级技能大赛的选拔和报名工作、新形态教材的建设、期中教学的检查及第二批新生的入学和开课安排等。同时,她还对即将出台《教师工作量考核与绩效奖励方法》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随后,各二级学院分享了近期前往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调研学习体会,找到了与先进院校的差距,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

最后,盛惠良副校长对各二级学院的调研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根据调研结果,把问题的发现和解决相结合,深入研究问题的本质和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他还强调,《学校教师工作量考核与绩效奖励方法》将教学建设和科研工作的绩效分配到各二级学院,旨在激励教师优化教学质量,加大科研工作力度,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刘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