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体育文化系列活动 暨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3-04-25

     春意渐浓,我校2022-2023年体育文化系列活动暨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于423日在运动场盛大举行。校长朱秀林、党委书记薛辉,副校长陈家颐、徐子良、张建初、邹学海、王凤英,校长助理黄兴、吴建明,校长特别助理薛小玲以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家颐主持。

开幕式现场

在学校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以及教职工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饰,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了新时代高博师生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团委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也令人眼前一亮,啦啦操和百人舞《时代感》充满了节奏感和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国旗护卫队进场

副校长徐子良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向各位运动员和教练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向为本次运动会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教职员工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他指出,今日之中国,正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今日之高博,正朝着新时代教育愿景前行。2023年是学校在更大规模更高平台上抓规范提质量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师生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号召,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徐子良副校长致开幕词

裁判员谢媔媔老师和刘昊鑫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参赛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党委书记薛辉宣布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发令哨声响起,整个赛场顿时热闹起来,加油助威声、欢呼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

薛辉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们在助威声中发挥出了最佳水平,每一位选手都在奋力拼搏,争夺着最后的胜利。裁判们严格遵守规则,维护了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使比赛更加激烈和有序。啦啦队员用最高亢的声音,为每一位运动员呐喊助威,激励着运动员们不断前进。工作人员们在幕后默默付出,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尽心尽力。

运动会精彩瞬间集锦

在闭幕式的颁奖仪式上,优胜者和观众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掀起了最后的高潮。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摘得,信息与软件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分别获团体第二、三名,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则分属机电工程学院和国际商学院。除此之外,比赛现场还颁发了2022-2023体育文化系列活动的名次奖项,总分第一的是信息与软件学院,第二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三是艺术与建筑学院。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校体育文化的发展和成果,更重要的是弘扬了体育精神,促进了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整个运动会虽然历时不长,但在这个春日里,运动员们、裁判们、啦啦队们、工作人员们以及所有观众,都在这场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和生命的力量,一起用热情和汗水书写了属于我们的体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