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11-16访问数:89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11月15日18:00,学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215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倪筱琴,党委工作部部长许秀银,学生工作部部长邹艳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鑫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开班仪式由学校党委工作部部长许秀银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校校长倪筱琴同志为此次培训班致辞。倪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致以深切的厚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注重实践,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严守组织纪律,确保培训实效。她希望学员们更加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要学以致用,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身心上健康,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榜样。

  

邹艳星部长宣读了此次党校培训的纪律及相关规定,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按照本期党校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倪书记进行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实际动力,用拼搏奋斗挥洒火热青春!

  

开班典礼结束后,蒋杰老师为参训学员解读二十大党章。她从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党章的修订,顺应党心民心,符合时代要求,深刻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

  

此次培训课程精心设计,共分为8个主题,给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土壤,希望全体学员用学习成效指导和推动工作,尽早地成长为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先锋战士,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