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昂扬,驰骋绿茵—学校第十二届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学生处2022-11-03访问数:46

11月2日下午3时,学校第十二届足球联赛正式开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和9支参赛球队参加了开幕式。仪式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主任高亮主持。

开幕式上,徐子良副校长为首场足球比赛开球拉开了学校第十二届足球联赛的序幕。比赛开始前,高亮主任介绍了本次足球联赛参赛队伍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

当天比赛的揭幕战在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经过60分钟的激烈拼杀,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以4比0战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11月2日至23日期间,19场酣畅淋漓的校园足球赛事将精彩上演。

学校足球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均得到了我校师生的充分认可。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扬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相信通过本届足球联赛,更多同学将感受到体育的魅力,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学校各项体育文化活动中来,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各参赛队伍风采展示

图为揭幕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