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迎新工作协调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09-07访问数:17

9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副校长、后勤处处长王凤英副校长邹学海出席会议,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子良同志主持。

徐子良同志对今年迎新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加强对疫情形势的分析研判,盯紧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坚决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充分做好各项迎新工作。新生报到前,要按要求将入学所有相关事项统一告知学生,尤其是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报到当天,各部门、各学院要营造浓郁的迎新氛围,安排好各项志愿服务,完善好住宿、就餐等后勤保障;开学后,要做好新生各类信息摸排工作,建立动态管理台账,提前做好各项教学准备。要充分把握好工作要求。要坚持安全至上,把疫情防控安全作为贯穿各环节的重中之重,提高安全警惕,杜绝安全隐患;坚持深入一线,主动了解同学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坚持相互配合,各单位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加强联动;坚持热情服务,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要用满腔的热忱、真诚的态度,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热情、周到、细心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王凤英同志指出,各部门要全面深入了解熟悉工作流程,做好新生报到前、报到当日、报到后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做好报到演练工作和应急预案,确保各环节快速、有序、安全。报到前,各部门要全力协调配合,妥善安排各项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各项迎新工作细致周到。

会上,学生处处长邹艳星汇报了今年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新生报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就迎新工作相关时间节点、环节调整、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各专项工作组、各学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为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稳妥有序进行和后续军训、教学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切实保证。(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