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05-26访问数:31

  

525日上午九点,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以下简称“两代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倪筱琴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王绍福、工会主席孙娴、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组长及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娴主席首先就“两代会”各项具体议程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并就各工作组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任务进行了分工和分解,明确各个时间阶段的具体工作。

最后,倪筱琴副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两代会”的召开,环节要考虑细致,过程要严谨周密,各工作组要互相配合,加强“两代会”的宣传,让全校教职工感受到“两代会”的意义和价值,这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积极组织落实,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

筹备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会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