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运动不打烊 云端展风采” 线上体育健身比赛活动顺利落幕

学生处2022-04-26访问数:94

疫情锻炼不停歇,健康不负好春光。在引导全校学生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增强学生强心健体意识丰富学生居家线上学习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战‘疫’力”,使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学校团委于4月11日开启了线上体育健身比赛活动。此次活动为期8天,26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浏览总量超过4000人次,充分展示了高博学子的青春活力。

本次比赛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展开,内容丰富多样,共设有开合跳、单摇跳绳、平板支撑、俯卧撑、波比跳、高抬腿击掌、仰卧起坐等7个项目,每个项目均单独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尽管是线上进行,同学们仍是满腔热血、奋力拼搏,视频里的同学们自信飞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青春与热血。在比赛组织过程中,学校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班干部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带头作用,团结一心,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管理、宣传等多项任务。在比赛期间,学校鼓励参赛学生通过边练边录、以赛促练的方式增强体质、超越自我,同学们踊跃报名、安全防控,展现出高博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现阶段正在进行作品评比工作,最终获奖名单将会在“青春高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在居家线上学习中享受运动乐趣、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学校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引领学生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努力磨砺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新时代青春使命。(校团委)


  

图为部分参赛学生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