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拼搏,勇挑重担”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11-22访问数:39



 1119日下午,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直属团总支承办的“青春拼搏,勇挑重担”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国旗广场顺利举行。该活动旨在加强我校共青团干部建设,增强我校团学队伍的凝聚力。校团委书记王鑫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程前老师、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体育教研室主任高亮老师莅临现场观摩并指导。

 活动伊始,同学们以学院为队伍开展热身活动“盲人方阵”。凭借机智的策略、热切的交流,紧密的合作,各队伍快速高效地完成了活动任务。



 随后同学们用抽签的方式重新组队,与新的队员合作完成了“一圈到底”、“穿越地雷阵”和“坐地起身”等不同的活动任务。

 活动中,各组成员积极参与,不仅激发了自身潜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充分树立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




 此次活动是团学队伍的一次素质突破。通过各项活动任务,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群策群力的重要性,为今后在学习生活中树立团队意识、发挥集体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人文社科学院·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