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管理岗位职员制度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人事处2021-11-12访问数:52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管理制度改革,促进管理人员管理水平的提高,建立健全管理岗位职员制度及相应薪酬体系,我校于2021118日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岗位职员制度改革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张建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人事处处长龚三琼,各单位中层干部以及教职工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建初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张建初副校长指出通过实施管理岗位职员制度,推行科学有效、规范合理的岗位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可以进一步优化学校人力资源配置,增强运转效能。



 接着,龚三琼处长从七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管理岗位职员制度的改革方案。针对会上教职工提出的建议与意见,龚三琼处长耐心地作出解答。



 倪筱琴副校长指出这次改革方案尚在不断完善中,请参会人员做好相关宣传解释工作,并搜集意见提交职能部门。同时,希望大家凝聚全校教职工的力量,共同推进本次改革的顺利实施。



 最后,张建初副校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出管理岗位职员制度改革可以建立规范有序的岗位聘用机制,实现学校管理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的长期目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