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课题组及相关部门:

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校级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科研处定于202111月中下旬进行2018-2019年度校级立项课题(含延期部分)结题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1. 结题表;

 2. 课题研究报告;

 3. 课题申报书中承诺的研究成果;

 4. 相关过程性材料(根据课题实际情况而定)。

二、材料提交

 1. 结题表及研究报告须提交纸质档一式2份;

 2. 研究成果及过程性材料须提交纸质档一式1份,其中成果为论文的须另外提供期刊原件;

 3.上述材料电子档请以“课题编号-结题材料-姓名”命名发至邮箱 366036164@qq.com,截止日期2021118日下班前。

三、结题评审

 1.科研处将聘请相关专家进行会议评审;

 2.2019年立项的教改课题负责人制作ppt进行现场汇报,汇报时间5分钟以内;

 3.结题评审会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

 1.本次已延期的课题不可再延,未完成研究任务的课题做“撤销”处理,2019年立项的教改重点课题,如需可申请延期(延期一年,与下一年度立项课题一起参与验收),且由课题负责人填写《校级科研、教改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于118日前提交至科研处。

 2.附本次应结校级课题一览表。


科研处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