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8日下午1400,学院党委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七·一”表彰会暨党建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朱秀林、党委副书记倪筱琴、徐子良、副院长陈家颐、张建初、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筱琴主持。


1: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七一”表彰会

党委副书记徐子良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书记朱秀林同志为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徐子良、副院长陈家颐、张建初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邹艳星同志作了发言。他结合自身十二年教育工作经历及感悟与大家分享了对“初心”的理解,表示成绩和荣誉只能证明昨天,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更是新的要求、新的动力。今后,他将一如既往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3: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邹艳星同志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朱秀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岗位上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朱秀林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提升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不断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和新进展。


4:党委书记朱秀林同志发表讲话

朱秀林书记对全校广大师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开创我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5:党委副书记倪筱琴同志主持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

表彰会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倪筱琴主持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明确下半年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其中,重点部署了各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推进方案,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逐条落实。学校党委将加强组织领导,力争通过三年攻坚行动,达成各党支部全部达标,并重点培育两个优质党支部,打造一个彰显高博学院特色的党支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