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软件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女子排球赛

2019年5月21日下午4:30苏州高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女子排球赛闭幕式在排球场正式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人文学院院长张权、学生处处长邹艳星、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正炎、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5支参赛队伍,共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人文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高亮主持。



在此之前,本次排球赛的决赛正式打响。国际学院和17机电工程学院的队员早就做好了准备,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此时场下的拉拉队也扯破嗓子为运动员们加油。运动员们团队意识极强,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发挥出色,配合默契,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友谊。



在历经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后,国际学院获得冠军、医学院获得亚军、18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季军。在此次比赛中,运动员们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校学生风采,出现了一人上场全鼓劲、一队参赛全院师生加油喝彩的景象,达到了“强体魄、赛友谊、促交流”的目的。 


  

  

最后的闭幕式上,在场领导为各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我校第一届女子排球联赛圆满结束。(供稿: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