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10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于全省90所高职院校的127名选手前来参加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2018应用英语专业的肖千千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是目前江苏省高职英语口语类大赛级别最高的赛事英语口语赛项包含职场描述(Presentation)、情景交流(Interview)、角色扮演(Role-play)、即席辩论(Debate)四项比赛内容,竞赛项目都围绕高职高专学生走入职场后所要涉及的英语口头交际内容和技能,突出了“职场实用口语”的特色。

  在学生赛前的训练和准备过程中,学院、教务处领导多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老师张迪对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和帮助,英语教师团队也给予了很多关心和帮助。相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不仅收获了成绩,更收获了进步和成长。赛后,我们将认真总结与省内优秀选手在各方面的差距,思考和探讨辅导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不断优化辅导方案;力争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