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享受精彩”——高博软件学院第一届女子排球赛拉开序幕

      为活跃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促进各院之间的友谊,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首届女子排球赛,于5月9日下午4点在排球场正式开幕。

  开幕式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高亮主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正炎,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开幕式。来自各二级学院的5支代表队,共50多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比拼。比赛开始,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莅临运动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开幕式中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发言宣誓。运动员代表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参赛、诚心比赛,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裁判员代表宣誓将履行裁判义务,尽到裁判职责,为比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最后,邹艳星处长致辞,希望通过比赛凝心聚力、增进友谊,并宣布高博软件学院首届女子排球赛正式开幕。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通过比赛使我校学生之间更加团结,更加懂得合作。(供稿: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