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4-25访问数:10

  为全面了解与掌握人文学院大一学生的学习学业、身心健康、校园生活等具体情况,进一步激发在校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学习观、发展观,依据学校2018-2019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4月24日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级英语、日语专业大一学生座谈会。

  会议由院长助理、外语系主任崔红梅主持,张权院长、陶德胜副院长,英语和日语教研室主任、任课老师、教学秘书、导员,英语、日语专业10位学生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充分听取了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学工管理、后勤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个人学习能力、学习方法、升学就业等关心的问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积极沟通与交流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提升了学习积极性与创造性。张权院长表示,要继续加大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力度,充分尊重每一位大学生的独特个性与专长优势,坚守底线思维,做到安全第一,充分发掘大学生的兴趣爱好,尊重每一位学生的发展愿景,坚持多元化培养、探索多面向、多渠道培养模式,坚持隐性教育与显性教育相结合,教师主导性与学生主体性相结合,加大对在校大学生的“学情分析”(学习的实际状况)、“生情分析”(学生的个性特征)以及高博学生对专业学习的认知规律与接受特点的研究,适当加大实践教学与校内外社团活动的比例,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与科学文化素质,力争为每一位大学生提供自由而全面的发展校园环境与学习氛围。( 供稿:人文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