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九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11月28日下午15:30,学校第九届足球联赛的最终决赛在足球场开战。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国际学院代表队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绍福,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国际学院院长卢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正炎,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及各学院啦啦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两队分别围在一起鼓劲,希望自己的队伍取得好成绩。在比赛的前15分钟两队的比分始终为0比0,场上的气氛格外的令人紧张,让人目不转睛的盯着,生怕漏了哪一分一秒,哪个队伍就率先得分。在场上双方队员的焦灼的心情中,国际学院代表队终于在比赛上半场得到了第一分。中场休息时间,啦啦队的同学们纷纷围上去为自己的球员鼓劲,递水,递毛巾等,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替换了球员上场,在此之前已经养精蓄锐的球员们都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在45分钟的时候国际学院代表队又进了一球比分一下子拉开来了。此时人文学院代表队开始紧张了起来。边上的同学们再次为两队的球员加油,助威。时间就这样一点点的过去,最终,国际学院代表队以3:0战胜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在决赛前进行的第三、四名争夺战中,机电工程学院代表以3:1的比分战胜信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比赛结束后,不同队伍的队员们相互拥抱,享受着比赛的带来的喜悦与成长。

本次足球联赛历时一个月,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道德风尚。裁判员公正执裁,体现了公平精神。所有场次的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和谐文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国际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及信息与软学院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场领导分别为各获奖队伍、个人颁发了奖状、奖杯并合影留念。


至此学校第九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展现了高博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