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际杨家太极拳总会、镇江市人民政府、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润州杯”武术大赛暨太极拳健康大会于2019年4月20日在镇江市体育馆举行。省内近82个武术代表队、近1200多名武术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学院派出由顾吉诚老师为教练、高亮老师为领队的10名队员参赛。参赛队员每天课余时间认真备赛、刻苦训练,经过指导老师顾吉诚的精心指导下,全体武术队员不负众望,发挥稳定,荣获《陈氏太极拳》集体一等奖。顾吉诚老师个人赛一等奖。

中华武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千载传承,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和组成部分。太极拳武术运动也是国民健身的品牌和亮点,已成为群众体育的重要内容。学院武术协会成员共有30多人,他们平时艰苦训练、充满活力、勇于挑战,秉着“学会做人,学会生存,发扬中华武魂”的宗旨聚集在一起,对中华武术的热爱促使他们始终坚持“强大的不是拳头,而是一种精神”的习武理念。我们衷心祝贺这群热血青年在取得优越成绩的同时,再接再厉,勇于拼搏,再创佳绩!


                         镇江市体育馆

 

                                                                                  集体一等奖

                                                                                       个人一等奖

                                                                      

                                                                                      比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