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勇追梦,不虚度,不辜负——学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学生处2019-03-04访问数:62

34日,学校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校学生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精神饱满的早早来到指定位置等待仪式的开始。高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长徐子良教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单位领导老师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学生处邹艳星处长主持仪式。

7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军歌,由我校退伍复学的6位同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身戎装、踢正步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升到顶端。

城市公共服务学院1741司苏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发言,呼吁全体同学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去,为他人、为集体、为社会,从点滴做起,做新时代的雷锋。

党委副书记、副长徐子良教授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他向全体师生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一、志存高远;二、强健体魄;三、谋划人生。同时,他鼓励全体学生,用热情拥抱未来,用青春谱写人生,用行动证明自我

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的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高博学子的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建设美好的高博。(团委)


国旗班迎旗、护旗、升旗


文监会国歌合唱团


学生代表司苏苏同学发言


徐子良教授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