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19年2月22日下午14点,我校在青春健康俱乐部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徐子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邹艳星主持。


首先,邹处长就开学初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做好老生返校和2019春季班报到相关服务和教育工作。随后他就排查和防范“校园贷”工作、核准和补录学生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最后徐院长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1、加强政治引领,做好舆论导向工作;2、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建设;3、牢记肩负使命,工作要具有前瞻性,关爱每一位学生;4、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要细致深入,信息及时沟通。


本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管理的重点和方向,使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肩上的使命,学生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团结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态度,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局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