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奋进新时代,奋发有为勇立新潮头

               --苏州高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创新发展战略研讨暨学院2019迎新年会成功举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伊始,2019年元月12日,在人文社科学院领导和办公室的精心策划、统筹编排下,人文学院2019创新发展战略研讨暨2019迎新年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人文社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人文社科学院办公室主任侯宇晨主持。高博特聘教授,人文社科学院院长书记张权教授致新年贺词并对人文社科学院2018年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热情展望了2019年学院创新发展战略。

 

 

 

 

窗外已是三九严寒,人文社科学院会议室活动现场却喜气洋洋,春意融融,一派春气息。迎新年会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首先举行的是2018学院教科研成果奖颁环节,体育教研室张赞老师现场演示了2018学院微课比赛一等奖成果《单手肩上投篮》,动感的艺术画面与娴熟的专业技术展示令现场的教师们大开眼界,获益匪浅。接下来的教工才艺展演环节,高博外语系的英语老师们表演了风趣高雅的《三句半》,把活动推向小高潮;抽奖环节异彩纷呈,张权院长、张正炎副院长、陶德胜副院长、吴歧范副院长、崔红梅院长助理等纷纷为32名交工抽取了一、二、三等奖。


 

 

 

上午的活动现场,人文社科学院两位年轻的副院长陶德胜、吴歧范老师还进行了中国书法展示及新春书写福字、送春联环节;体育教研室程叶老师的一首《广东爱情故事》抒发了浓浓的粤港澳风情;政治教研室戚福康副教授的两首诗朗诵《沁园春·雪》、《江城子退休释怀》声情并茂,大气磅礴。陶德胜和崔红梅老师的一首《华山论剑》表达了大学教师们的剑胆琴心、侠骨柔情,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文社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向心力、创造力和奋发进取精神,激发了人文社科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教科研与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性,人文社科学院全体教职工正在学院领导和高博特聘教授张权院长的科学决策、创新引领下,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勇立潮头,努力开拓学院创新发展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