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下午15时30分,学校第九届足球联赛在足球场正式开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权、常务副院长张正炎学工办主任张志豪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红、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代表与参赛球队一起参加了开赛仪式,仪式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主任高亮主持。

在比赛开始前张权院长对参赛球队进行了开赛动员,他提出在大学期间,学生们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只有锻炼好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对于比赛,他强调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希望通过比赛增强各球队之间的友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人文学院代表队与信软学院代表队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队员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多次赢得在场观众的欢呼声。最终人文学院代表队2:1取得了本场胜利。

学校足球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均得到了我校师生的充分认可。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铸造了学生团队意识,发扬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大学文化建设。相信通过本届足球联赛,更多同学将感受到体育的魅力,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学校各项体育文化活动中来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团委)


张权院长作动员讲话


各学院代表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