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117日下午13点,在学院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张明燕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办、学工处、信息化、图书馆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安全员、实训教研室主任,后勤处、保卫处相关人员,食堂、物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分析研判近期以来校园安全稳定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安全保卫处三名同志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

张明燕副院长就扎实做好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按“谁主管谁负责、谁承办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方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加强排查,掌握动态,要全面排查各部门所负责的辖区安全稳定隐患,及时掌握准确信息,及时整改;三是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落实制度,加强部门之间的有效联动,要主动协调联系和协作配合,要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行之有效的制度。安全工作无小事,全院上下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把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做到不断线、不松劲,尽心竭力为广大师生学习、生活、工作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安全保卫处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