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消除、避免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的育人环境,10月24日上午9:00,我院全体学工同仁对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安全全面检查。徐子良副院长亲自到现场为本次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并提出学生工作教育 管理 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理念,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检查分为二十一支小组对我院1—6号宿舍楼进行全面排查通过检查宿舍卫生状况有较大改善大部分宿舍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在卫生及安全等存在问题。对于排查过程中暴露出现各类问题全部做好登记,并汇总好反馈至各二级学院。后续学生处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将在宿舍常规检查中进行督促整改。

 通过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提高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并要加大学生安全教育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学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奠定良好的坚实基础。


徐子良副院长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处邹艳星处长安排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