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下午14:30“筑梦青春·扬帆起航”2018年迎新生文艺汇演在我校国旗广场举行。学校副校长陈家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副校长张明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校长特别助理廖军及学校各单位的领导老师全体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文艺汇演

在晚会正式开场前由歌曲串烧和舞蹈串烧迅速点燃在场同学的激情。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有激昂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高博人》《我是一名辅导员》;有柔美的傣族舞《月亮》;有展现专业特色的航空礼仪展示《爱在蓝天》轻盈优美、婀娜多姿古典舞《长安忆》;留学生带来的异域风情Caribbean Explosion》;有当下最流行的《抖音舞蹈串烧》有充满活力和青春气息的Beat Box&爵士舞《Shake it》;有激情的街舞串烧《Moving、《Love Scenario》;徐子良副校长和人文学院张权院长的二重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更是掀起本场晚会的最高潮文艺汇演最后在合唱《茉莉花》和《我爱你中国》中圆满结束。

场文艺汇演,表演者们深情歌舞,观众热烈互动,还特别邀请留学生们和与会领导一起品尝了重阳糕,营造出温馨的重阳佳节氛围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高博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祖国69周年华诞献礼,为广大新同学们尽快融入高博、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团委)



文艺汇演现场1


文艺汇演现场2


文艺汇演现场3


徐子良副校长和人文学院张权院长精彩演绎二重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