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大一新生专业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对2018级人文学院入学新生的教育教学管理,使其尽快进入大学学习状态,96-8日,依据学院统一部署,在人文学院领导的精心策划与统筹安排下,人文学院2018级入学新生的专业教育积极有序进行。



96日上午,人文学院院长,高博特聘教授张权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吴歧范分别为大一新生讲授如何认识与学习外语、大学学习特点与学习方法导论。



97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陶德胜,副院长吴歧范分别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教育、大学生专业伦理教育给大一新生们进行了现场辅导与课堂交流。98日,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崔红梅、日语教师牛伟副教授分别为新生们讲解了英语人才培养模式、日语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英、美、日语等语言学习方法。



通过六场专题讲座与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科学的大学学习方法论,养成良好的大学学习习惯与生活方式。

学院中高职衔接试点班学生的入学教育教学工作亦在有条不紊的按计划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