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学年各项工作全面开启

   831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人文学院院长、特聘教授张权教授就新学期人文学院即将开展的创新工作、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作了详细解读与全面部署。张院长指出,经学院党政领导的科学决策与前瞻布局,在学院各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高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0186正式组建,目前学院置了一系两部外语系,社会科学部和公共基础教学部举将有效推动高博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全面启动与创新发展,亦为夯实与提升全校师生的人文素质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能力建了高端发展平台。多年来,人文学院所属各二级系、部不忘党的教育初心,严谨教学、潜心科研,在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创建、教学科研、技能大赛、专业开发、学科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长足进展。


 会上,张院长强调指出:学院要重点加强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新兴专业开发与学科发展、产学研融合与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高博智库”顶层设计等各项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创新实践。不断夯实已设置专业的基础建设,深入市场调研、全面融入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发展实践,积极申报新兴专业,引领学院的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加快落实与苏大、南京地区高校相关院系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全面加强对预科部的精细管理,创建高博大学生板球队,积极开展大学生校园运动会、区内外各项联赛等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张正炎老师主持并传达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及相关节点安排。并就苏纺二年级预科部学生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和衔接方案说明。

 本次会议标志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学年各项工作全面开启。